叶平

团伙

可惜我没有一条好的命    

我在与死亡竞争的同时   

也在想也想拼老命笑到死   


那一天那好多年  

记忆都让狗吃了  

我是忘记了狗早就不吃屎  

 

道义本性都一干二净   

都私了了  

都自己消化了自己了了   

世界还有什么不会忘记没有忘记   


还上什么赌场

账上早就透支   

只有死的死   

没有死的死   

总有一天会死  


精神随着物质消失   

也许我将死在前面   

也许就在明天   


我看不见   

我的魂会让将来颤抖   

不知在多少春秋之后   


我的精神与土地永存

评论(20)

热度(63)